悉尼中国文化中心与中国银行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2019-03-12 08:59:1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12日电 3月11日,作为文化和旅游部与中国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境外分会场之一,在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钢与中国银行董事长陈四清的视频见证下,悉尼中国文化中心兼驻悉尼旅游办事处主任陈霜与中国银行悉尼分行行长陈怀宇在悉尼签署了《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意向书》,以进一步促进双方的务实合作。

微信图片_20190312111248_副本.jpg

双方签署《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意向书》。

根据意向书,双方将遵循优势互补、诚实守信的原则,整合双方资源,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文化中心将充分发挥在澳文化、旅游行业的组织协调优势,为营造健康良好的文化和旅游产业投融资环境做出积极努力。悉尼分行将充分发挥商业性金融机构的引领、服务作用,加大对文化和旅游单位的金融支持力度,助力文化、旅游与金融合作的服务体系建设。

微信图片_20190312111255_副本.jpg

签约仪式现场。

悉尼中国文化中心、驻悉尼旅游办事处与中国银行悉尼分行在正式签约前进行了交流座谈。陈霜感谢悉尼分行作为文化中心的董事成员单位之一,为中心的成立和业务开展提供的无私帮助和有力支持。双方坚信此次合作一定会对中国文化在澳传播力的提升和中国银行在澳业务的扩大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并取得互利共赢的效果。

此次战略合作意向书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关系的全面提升。今后,双方将在互利共赢打造品牌、资源共享实现增值、金融服务拓展合作等方面展开密切合作,共同推进中国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的在澳发展,积极探索金融助力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模式和路径。(文/董勃威 图/林丹)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