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工党承诺为医院拨款 并引进机器人精密手术

2019-03-06 12:19:2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6日电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工党领袖迈克尔·达利(Michael Daley)于3月4日宣布工党将投资3.95亿澳元(约18.65亿人民币)升级圣乔治医院

3月4日,达利与卫生厅影子厅长沃尔特·谢科德(Walt Secord),高嘉华(Kogarah)选区州议员柯民思(Chris Minns),罗克代尔(Rockdale)选区州议员史蒂夫·卡珀(Steve Kamper)以及奥特利(Oatley)选区工党州候选人露西·曼纳林(Lucy Mannering)共同宣布了以上承诺。

作为医院升级工程的一部分,高嘉华区的主要创伤中心将获得一个新的门诊护理部门、门诊和日间手术服务、一个新的康复训练部门和额外的亚急性住院病床。

达利说:“如果工党在三月当选,圣乔治医院将进行全面的医院升级并引入机器人精密手术。”除了3.85亿澳元这一重大宣布之外,工党还将为圣乔治医院的机器人精密手术额外拨款1000万澳元。机器人精密手术主要用于泌尿外科、普外科、妇科、胸部和耳部、鼻子和喉咙手术。机器人手术设施的引入,将使得圣乔治医院成为悉尼东南卫生部门区域内特定手术的转诊医院。

微信图片_20190306154244.jpg

图为发布会现场。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