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风嘉年华活动在悉尼成功举行

2019-03-04 15:22:5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2日电 2019年3月2日上午,由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推广,悉尼宝活市市政府与澳大利亚文化商贸总会联合举办的第五届“中国风嘉年华”在宝活市公园拉开帷幕。

微信图片_20190304182117_副本.jpg

图为嘉年华入口。

在舞狮的锣鼓喧天声中,第五届中国风开幕仪式拉开了帷幕。宝活市市长约汉·费克(John Faker)致欢迎词并代表宝活市市政府授予澳大利亚文化商贸总会会长胡印夏战略合作伙伴证书。

微信图片_20190304182111_副本.jpg

宝活市市长约汉·费克授予澳大利亚文化商贸总会会长胡印夏战略合作伙伴证书。

随后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悉尼总领事顾小杰代表、政治新闻处主任王凡夫,澳洲联邦地区代表、前小工业部部长克雷格·朗迪(Craig Laundy),新州州长代表及新州多元文化厅厅长代表、新州内阁议会秘书长约翰·西多提(John Sidoti)、其他政界代表,商家代表等数十位嘉宾先后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

开幕式结束后,组委会特别安排了一场商务论坛鸡尾酒会,让政要与商家、商家与商家之间近距离的交流,促进了文化与商贸的完美结合。

微信图片_20190304182105_副本.jpg

图为嘉宾合影。

落日余晖斜阳西下,主舞台历时6小时的社区文艺演出落下帷幕。在音乐晚会的演出过程中,还有风趣雅致的猜灯谜活动,更增加了晚会的多彩与浓重的年味,让所有前来游园的人们留连忘返。(文/董勃威 图/王京成)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