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受聘华贸会担任悉尼中国新年灯会形象大使

2019-02-15 13:00:0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2月15日电 2月14日,澳洲中华经贸文化交流促进会在位于悉尼唐人街的会所,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仪式,为担任该会2019年“悉尼中国新年灯会”的形象大使刘晓庆,颁发了聘书。

1550207123111114.jpg

澳洲中华经贸文化交流促进会向刘晓庆颁发2019年“悉尼中国新年灯会”的形象大使聘书。

华贸会主席王福官和创会主席林辉源,永远荣誉主席薛水华,执行主席陈星惠医生,秘书长兼常务副主席林我宏,澳洲国际传媒集团董事长顾龙鹰,执行总监王玲等出席了颁发仪式。

王福官主席表示,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中国影星刘晓庆担任这次中国新年灯会的形象大使,她的出席,必将成为当晚悉尼中国新年灯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刘晓庆也表示,很荣幸受到华贸会的邀请,能够为促进中澳两国的友好关系出力,感到非常高兴。

刘晓庆坦言,之前,时任澳洲总理的特恩布尔,就曾邀请她作为重要嘉宾出席重要的宴会。自己也多次受邀作为主要嘉宾出席中国驻澳洲大使馆和驻悉尼领事馆以及中国文化中心的官方活动。这次,是第一次接受官方以外的邀请,出席悉尼中国新年灯会。

刘晓庆还表示,自己与澳洲有深远的渊源,早在曾筱龙还担任悉尼副市长的时候,就受邀作为重要嘉宾出席过悉尼市一项重要活动的剪彩仪式。

华贸会作为一个致力于促进中华和谐进步,造福社会,推进澳中两国之间的经济,文化与科技等各方面的友好合作与共同发展的民间组织,在澳洲有着重要的影响力。

而刘晓庆作为中国甚至是世界著名的影星和文化名人,她的影响力早已超出了国界,走向了全世界。可以说,有华人的地方,就有刘晓庆的影迷和粉丝。

而作为一个中国的影星,她的信念也正好与华贸会的宗旨一致。所以,她很高兴接受邀请,出任新年灯会形象大使,为中澳的友好关系登场亮相。

(文/陆心怡 图/澳洲国际传媒)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