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书画春晚悉尼会场圆满成功

2019-02-13 10:23: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2月13日电 2月10日,由澳大利亚书画诗歌联合会,全球华人联合总商会举办,澳洲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画春晚组委会、中华文化艺术世界之窗总会、红荔艺术馆及同康乐艺术团协办的第二届中国书画春节联欢晚会在悉尼同乐轩酒楼隆重登场了。

1550025866151167.jpg

活动嘉宾合影。

这是继2018年成功举办“首届中国书画春晚悉尼会场”活动后,悉尼中国书画界及政经文化名流又一次盛会。这次盛会近300人参加,真是佳宾云集,座无虚席,表演节目丰富多彩,盛况空前。

晚会邀请到了著名侨领周光明、前新州上议院副院长何沈慧霞、乔治河市议员吴金营、澳中未来论坛召集人谭凯欣、前史卓菲市及宝活市市长托尼·马龙(Tony Maroun)参加晚会,特别是还有专程从中国赶来参加晚会的《丝路百科》杂志社副社长黎锦文、全国书画教育协会副秘书长温珍荣、女高音歌唱家邓超予、词作家纪连祥等。

晚会由悉尼知名主持人冯静和翟斌主持,他们诙谐幽默,妙语连珠,体现了大家风采。

晚会开场舞蹈 《鼓乐东方》由东方歌舞团表演,一曲雄浑的鼓舞把来宾们带入了春节联欢的喜悦气氛。

060A0990 - 副本.JPG

东方歌舞团表演开场舞蹈 《鼓乐东方》。

澳洲书画诗歌联合会会长托马斯致辞,欢迎嘉宾的到来并感谢所有与会人员的支持。

1550025936578755.jpg

澳洲书画诗歌联合会会长托马斯致辞。

中国《丝路百科》杂志社副社长黎锦文也作了发言,对悉尼华人丰富多彩的文化节目高度赞扬。他表示传统中国书画文化是中华文化瑰宝,在悉尼举办的中国书画春晚有着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希望中国书画春晚活动越办越好。

晚会上,多位各领域的旅澳艺术家为晚会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和艺术展示。其中包括歌唱家贝里尔(Beryl)·赵、舞蹈艺术家莉莉(Lily)·郑、书画家徐澐等。

晚会在一曲《难忘今宵》 的美妙歌声中落下了帷幕。(文/姜钰莹 图/王京成)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