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红”新年文艺汇演于悉尼史卓菲市举行

2019-02-10 19:28:4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2月10日电 2月10日,由澳大利亚悉尼史卓菲市市政府赞助支持,悉尼文化事务协会(Greater Sydney Cultural & Business Association)在史卓菲市政厅顺利举办了“夕阳红”新年文艺汇演,喜迎新春,共度佳节。

1549957555391683.jpg

活动演员和嘉宾合影。

悉尼文化事务协会会长徐月莲在文艺活动开幕式上致辞,欢迎所有来宾和观众,对史卓菲市市政府的慷慨赞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感谢此次活动的总指挥王琴、总策划李万宏、总导演刘丹等组委会成员,对他们展示的工作能力和艺术水准表示充分的肯定,并感谢此次文艺活动演出的主持人、音响师、诸多义工、摄影师和演职人员等的无私奉献。

1549958503120259.jpg

史卓菲市市长古力安·瓦卡瑞(Gulian Vaccari)代表市政府致辞。

史卓菲市市长古力安·瓦卡瑞(Gulian Vaccari)代表市政府出席活动并接受华裔艺术家余尚荣先生赠送的代表画作。出席活动的嘉宾有新州交通影子部长及道路、海事与货运影子部长周迪·麦凯(Jodi Mckay)、新州议会内阁秘书长约翰·习督提(John Sidoti)、史卓菲市市议员内拉·霍尔(Nella Hall)、玛丽安娜·达根(Maryanne Duggan),凯伦·潘萨本(Karen Pensabene)、 伊娃·云(音译,Evonne Yun) 、加拿大湾议员安德鲁·弗格森(Andrew Ferguson)、悉尼文化事务荣誉顾问代表黄庆辉、华人文化团体联合会总召集人何与怀博士等等。

1549959313840482.jpg

图为活动现场。

本次文艺汇演的单位主要为悉尼文化事务协会的艺术会员团队,节目都通过严格的挑选、内容风格各异、新年主题鲜明,给现场嘉宾和观众不一样的视觉享受。参加这次演出的团队有:大悉尼合唱团、江苏商会星梦艺术团、澳洲宋庆龄基金会艺术团、悉尼中国民族艺术团、女声独唱彭炎、韩语林中文学校、江苏商会星梦艺术团、楚韵艺术团、北京会艺术团、芳草地艺术团 、合艺社 、大悉尼舞蹈团 、亚裔女工艺术团 、白玉兰艺术团、柔力球协会、小红帽好心情艺术团、舞之灵民族舞苑、悉尼喜洋洋民族乐团以及国外团队Bollyfit舞蹈团(Bollyfit Dance Studio)。

悉尼文化事务协会主办的此次文艺演出活动为悉尼当地的海外华人华侨提供一个互动交流的机会,为海外社区艺术团队提供展示祖国文化的艺术舞台,丰富史卓菲市本地的多元文化活动,各个艺术节目充分展现了浓厚的中国年氛围和热爱祖国的情怀。(文/董勃威 图/王京成)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