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立海外度新春 “铁三角”话剧4月澳洲巡演

2019-02-08 13:47:4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2月8日电 2月7日,话剧《断金》新闻发布会在悉尼举行。该话剧的主演之一国家一级演员张国立来到现场,为澳洲的华人朋友送来新春问候,并宣布在4月,由张国立、王刚、张铁林共同主演的话剧《断金》将开启澳洲巡演之旅。

060A0134.JPG

话剧《断金》主演之一国家一级演员张国立出席发布会。

《断金》澳洲巡演由龙马社出品,华泰娱乐电视台、澳星国际娱乐主办,悉尼站将于4月25、26日在星港城活动中心(The Star Event Centre)隆重上演。

张国立与到场媒体合影,并亲切交流互动。他妙语连珠、金句不断,现场频频欢声雷动,掌声迭起。

话剧《断金》是“金牌编剧”邹静之历经10年、13次易稿的呕心力作,由著名的“铁三角”组合张国立、王刚、张铁林担当主演。

话剧《断金》正是“铁三角”组合17年后再度联手奉献的精品佳作。自2017年8月3日在北京保利剧院首演以来,《断金》已在中国进行3轮巡演,几乎场场爆满、一票难求,不仅创造了中国话剧史票房奇迹,口碑更是好评如潮。

060A0030.JPG

话剧《断金》新闻发布会于悉尼举行。

话剧《断金》以王府井东安市场为背景,浓缩了从清末、民国到解放后50年代初之间特殊的社会风貌。

张国立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在海外过春节,为了此次《断金》在澳洲的宣传,他放弃了陪伴90岁高龄母亲的机会。张国立坦承,“铁三角”能最终促成来澳演出很不容易,《断金》在国内巡演的邀约不断,三人的档期又都满满的,很难凑齐时间,几乎花了一年时间才最终把日期确定下来。“铁三角”此次是首次带着话剧走出国门,感到肩上担负着文化走出来的责任。看到海外华侨华人对话剧如此热情,张国立表示,会全力以赴为澳洲观众奉献出最好的演出,让中国话剧走向海外,走向世界。

张国立还表示,由于年龄的原因,澳大利亚很可能是“铁三角”唯一一次海外巡演,可谓千载难逢。

话剧《断金》澳洲巡演将于2019年4月开启,将分别在墨尔本、悉尼以及黄金海岸三地上演。(文董勃威 图王京成)

责编:彭宁铃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