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朗读者》新春澳洲专场发布会于长沙举办

2019-01-25 06:23:1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25日电 1月24日,由湖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长沙市侨商联合会、安化县九乡黑茶商会主办的《芒果朗读者》新春朗读会澳洲专场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办。

微信图片_20190125163711.jpg

图为活动现场合影。(图片来源:湖南公共频道)

《芒果朗读者》是2018年由湖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新媒体研发的声音类节目。第一季邀请《乡村发现》的李兵、湖南卫视频道丁文山、中国首位轮椅主播梁艺等18位芒果主持人、频道声,在“帮女郎”微信公众号用声音勾勒新年,取得了不错的反响。

《芒果朗读者》第二季领军嘉宾是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老师,他朗读的《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春》,将烟雨朦胧、绿意慵懒、丁香小巷的江南活灵活现呈现在听者眼前,仿佛身临其境,给人以美的享受。据介绍,《芒果朗读者》第二季节目组陆续邀约到了芒果台的两位重量级主持人何炅、汪涵,两位同时上一个声音类节目,实属难得。

截止到目前,《芒果朗读者》在湖南公共频道“帮女郎”微信公众号上阅读量超过了50万,抖音等短视频平台播放量超过1000万。

1548651370740358.jpg

图为活动现场启动仪式。(图片来源:湖南公共频道)

2月17日,湖南公共频道强势文化IP“芒果朗读者”将联合长沙市侨商联合会、安化县九乡黑茶商会,在澳大利亚地标建筑悉尼歌剧院,举办一场以“家乡的味道”为主题的新春朗读会。

湘籍文化活动策划人袁吉萍担任《芒果朗读者》新春朗读会澳洲专场的澳洲承办方总负责人及策划人。罗艳阳和温洁是澳洲承办方的策划之一。活动将邀请澳洲文化、教育、艺术、商界有影响力的华人、华侨代表、西人艺术家一同参与。通过《芒果朗读者》新春朗读会,让传统文化、湖湘文化、茶文化、朗读文化结合起来,进一步助推“湘品出湘”,让美文美声与黑茶文化携手走出国门。(董勃威)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