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一男子遛狗不慎跌落10米悬崖 崖下有河化险为夷

2019-01-11 08:14:04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月10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近日,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一名男子在追逐自己的宠物狗时,不慎从10米高的地方跌落雅拉河(Yarra River),随后得到消防人员的紧急救助,人和狗都化险为夷,男子伤势目前不明。

报道称,事发当天这名35岁的男子和伴侣正在Warringal Parklands附近遛狗,结果晚上大约9点左右,他们的狗忽然挣脱拴狗绳开始狂奔,这名男子便在后面想要追上他们的狗。

在追逐过程中,该名男子没有发现自己跑到一个陡坡上,结果在陡坡上跑了大约30米后,不慎掉落雅拉河,在水中他紧紧地抓着一根圆木,直到消防人员将其解救。

据报道,男子在落水大约5分钟后,消防人员赶到现场,用绳索和安全带将男子和两只狗都从河里救出,医护人员在现场对这名男子进行了治疗,目前伤势不明。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