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航空将开通墨尔本—海口航线

2018-12-14 14:19:27来源:人民网 字号:

人民网悉尼12月14日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将于12月17日开通墨尔本—海口航线,这是继悉尼=海口航线后,海南航空开通的第二条澳大利亚直飞海口航线。两条航线的开通,进一步丰富了澳大利亚民众的出行选择,促进中澳两国的深入交流与合作。

据悉,墨尔本—海口航线的开通,得到了海南省及海口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被称为“椰城”的海口,是中国最大经济特区海南省的省会,年平均气温为23.8摄氏度,气候宜人,城市绿化覆盖率达42%,东、西海岸线长达131公里,是世界卫生组织选定的中国第一个“世界健康城市”试点城市。

近年来,海口充分利用“一带一路”建设发展的新机遇,结合自身优势,实施“海陆空”走出去的策略。海口—墨尔本航线的开通,将不仅助力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同时促进中澳两国的政治、经济、文化等各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此外,为了方便旅客出行,海南航空与境外航空合作推出丰富的联运产品,帮助旅客更加便捷得飞抵更多目的地。


责编:张嘉诚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