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澳大利亚华人商会年会暨慈善晚宴隆重举行

2018-12-10 14:31: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2月10日电 2018澳大利亚华人商会年会暨慈善晚宴于12月8日在悉尼市政厅隆重举行。乔治河市议员刘娜心宣布本次商会联盟年会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并简要介绍了本次年会举办的意义并分享了筹备的经历和过程。

54.jpg

现场嘉宾合影。

新州州长代表、新州多元文化厅长雷·威廉姆斯(Ray Williams),新州金融、服务和房产厅长维克多·多米尼诺(Victor Dominello),前联邦移民部长、律政部长、现康士比市市长菲利普·拉多克(Philip Ruddock),联邦议员特伦特·齐默曼(Trent Zimmerman),新州交通基础建设厅秘书长、州议员马克•库瑞(Mark Coure),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悉尼总领事馆经商室商务参赞王洪波,商务领事王唯诗, 澳洲华人公益金主席莫妮卡·朱(音译,Monica Chu),悉尼市市议员陈君选,乔治河市副市长山姆·埃里米尔(Sam Elmir),市议员刘娜心,坎特伯里宾士镇(Canterbury Bankstown)市议员穆罕默德·扎曼(Mohammed Zaman), 威乐比市(Willoughby)市议员朱嘉源(Brendon Zhu),坎伯兰市(Cumberland)市议员黄堃(Kun Huang),华贸会执行主席陈星惠医生,常务副会长林我宏,澳洲广府人(珠玑)联谊总会会长康小红和常务副会长艾莎·沈(音译,Elsa Shum),陈克勋主席伉俪,前好市围副市长陈丽红,澳洲中国东北总商会名誉会长崔尚泽等共计600人出席了活动。

为新州旱灾地区筹款是本次年会的另一主题。11月26日联盟代表与澳大利亚华人公益金(ACCF)代表驱车亲赴100公里外的新州南部高地现场考察旱情,并制作了短片并播出。澳大利亚华人公益金主席莫妮卡·朱(音译,Monica Zhu)和来自卧龙迪利郡(Wollondilly Shire)地方议会的两位当地奶农盖文·摩尔(Gavin Moore)和提亚·维奇(Tia Veech)亲临年会现场。摩尔上台讲述本次旱灾是他有记忆以来最严重的一次,并分享了他们的旱情故事,现场众人对干旱的灾情表示同情,并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华人商家对他们的支持与帮助。当晚(8日晚)慈善拍卖活动高潮迭起。(陆心怡)

40.jpg

现场交接筹得善款。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