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悉尼华商圣诞晚宴2018隆重举行

2018-12-10 14:19:1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2月10日电 12月7日,周五晚上,“第七届悉尼华商圣诞晚宴2018” 在悉尼隆重举行,400多名华商和政要盛装出席,共同庆祝这个悉尼华商的年度盛典。

060A7891.JPG

图为现场嘉宾合影。

晚宴一开始就播放了澳中商业峰会制作的纪实电视片《抗旱赈灾,你我同在—2018悉尼华人华商慈善募捐活动纪实》,中文旁白、英文字幕的电视片和华人华商的慈善盛举,受到中澳政要和华商的一致好评。

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参赞王洪波、悉尼中国文化中心主任和中国驻悉尼旅游办事处主任陈霜、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王龙领事出席了活动。王洪波代表中国总领事馆致辞。

060A7779.JPG

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参赞王洪波在活动上致辞。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多位政要出席了活动。州长代表、新州多元文化厅厅长雷·威廉姆斯,新州议员、州议会内阁秘书长约翰·习督提,新州议员、州议会州长与财长秘书长约翰森·欧地,新州上议员、州议会州长秘书长、上议院领袖司高特·法楼,新州议员、州交通与道路厅副厅长马克·库尔出席了活动并致辞,演讲嘉宾们都盛赞澳中商业峰会和华人华商的贡献。

主办方代表、中国侨联海外委员、澳中商业峰会主席杨东东在致辞中感谢中澳政要常年来对澳中华商和华人社区的支持,感谢参展中国进博会的悉尼华商对中澳经济的杰出贡献,感谢华人华商在今年抗旱赈灾的慈善募捐中奉献爱心、回馈澳洲社会的突出贡献。

060A7735.JPG

中国侨联海外委员、澳中商业峰会主席杨东东代表主办方在活动上致辞。

中国河北省工商联合会副巡视员兼秘书长刘庆丰、 京津冀协同发展华北市场联盟秘书长李凯英率中国河北省工商联代表团专程前来悉尼参加活动。澳洲中华经贸文化交流促进会执行主席兼澳洲宋庆龄基金会主席陈星惠、中国贸促会驻澳代表处代表李宁等也出席了华商晚宴。在活动中,澳中商业峰会驻中国进博会工作组代表曹佩青、悉尼华人华商抗旱赈灾慈善募捐活动组委会代表魏征也分别致辞。澳中商业峰会与河北省总商会签订了合作协议。

6日,澳中商业峰会还在悉尼举办了华商 “商赢合作发展论坛”,嘉宾围绕着法律、投资和环境三个论题,阐述了对中澳经济交流中法律领域的新趋势和新变化,很多华商都称赞今年的华商论坛法律专业性强,观点新,有收获。

今年晚宴还采用了微信发祝福、微信抽奖摇奖等新技术。新互动技术的采用和众多赞助单位的支持让晚宴的摇奖抽奖活动高潮迭起。晚宴由悉尼主持人徐可儿、赵睿智共同主持。2018华商圣诞晚宴是由澳中商业峰会组委会主办,由71家华人商会和社团共同支持参与协办的。作为悉尼华人社区富有影响的品牌社交活动和富有盛名的高端商务平台,今年的悉尼华商圣诞晚宴高端典雅,热烈隆重。(陆心怡)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