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遭遇暴雨1人车祸死亡 陆空交通陷入混乱

2018-11-28 17:07:20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28日清晨,澳大利亚悉尼遭遇暴雨,导致近100个国内外航班取消、铁路线关闭、车辆受困,目前已知一人发生车祸死亡,紧急服务机构急忙采取措施因应。

报道称,悉尼出现严重雷暴并下起大雨,一名男子在悉尼北部发生车祸丧命。

电力供应商称,至少3500人无电可用,紧急服务机构说,工作人员还没喝完早上咖啡并开始通勤上班,他们就收到至少6起淹水救援的要求。

他们敦促民众小心开车,别把车辆开到淹水道路,并表示:“民众进入洪水地区是淹水时期主要死因。请寻找替代道路,避免不必要的旅行。”

在悉尼的主要国际机场,约有90起国内航班与4起国际航班取消,机场敦促乘客联系航空公司取得更多细节。地面工作人员躲避倾盆大雨与雷暴时,飞机受困机场跑道。

机场当局说:“由于今天天气恶劣,我们预期国际与国内航厦将遇到一些班机延误与取消问题。”

根据气象预报,降雨量将减少,但将下一整天。

责编:张嘉诚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