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冒充富豪诱骗仨女子 用刀逼迫发生关系后抢钱

2018-11-19 11:20:20来源:看看新闻 字号:

最近,陕西省蒲城县一男子利用网络交友,将三名女网友骗至宾馆、出租房等地,使用暴力、胁迫等手段强行与其发生关系,并且强行要走受害人手机密码,转走钱财,最终被蒲城警方抓获。

屏幕快照2018-11-19上午10.10.11.png

2018年11月10号凌晨三点多,蒲城县迎宾路派出所接到辖区王女士报案称自己在家被人强奸。

蒲城县迎宾路派出所办案民警杨帆:“嫌疑人到达受害人家后,以假借看望受害人为名,去了后醉酒强行发生性关系。觉得这事比较大,就通过她男朋友报警了。”

屏幕快照2018-11-19上午10.11.07.png

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出警赶赴现场,将嫌疑人雷某抓获。据雷某交代,自己和王女士是通过快手直播认识,当晚在王女士家里,以发布王女士手机里的隐私为由强迫威胁王女士,诈骗钱财。而经过对雷某的仔细审查,办案民警还发现今年二月份一起强奸案件也是嫌疑人雷某所为,受害人李某与嫌疑人雷某也是在玩快手的时候认识的。

屏幕快照2018-11-19上午10.11.01.png

受害人李某:“认识有半年,有一天晚上我在朋友开的房间住着,我发了朋友圈,他然后过来说接我,我就相信他了,最后接到他住的那个酒店了,然后拿刀子逼迫我和他发生关系,把我700元钱,手机,都拿走了。”

屏幕快照 2018-11-19 上午10.10.29.png

据受害人讲述,嫌疑人雷某经常在快手上发布一些高档车、出入各种高档场所的视频,以此诱惑一些年轻女孩,进而实施犯罪。雷某曾在2016年、2017年因寻衅滋事、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处理过。目前,以涉嫌抢劫、抢夺、强奸罪被蒲城县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延伸 · 推荐

女子网上结交"香港富豪男友" 借给他22万后遭拉黑

今年8月某一天,廖小姐在微信上收到一个添加好友的消息,对方的名字叫“香港中发建材贸易有限公司”。添加好友后两个人在微信上聊得非常投缘,互相交换了手机号码,随后两个人见了面,廖小姐了解到此人叫王嘉豪,在香港经营一家建材公司。

在以后的交往中,王嘉豪以资金周转,资金运作等理由向廖小姐多次借钱,廖小姐前前后后将20多万元积蓄全部借给了王嘉豪。王嘉豪再向廖小姐借钱的时候,廖小姐告诉他自己确实是没有钱了,慢慢的王嘉豪便冷落了廖小姐,再后来廖小姐发现自己的微信被拉黑。


责编:袁如霞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