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美加州山火致逾1000人失踪 名单在不断更新中

2018-11-17 10:35:55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美联社援引美国加州警方消息称,目前,加州山火持续延烧,有1000多人在火灾后下落不明,名单还在不断更新中。有美媒称,死亡人数已上升至71人。

据美媒报道,美国加州山火进一步蔓延,遇难人数则进一步上升。目前有5600人参与灭火。

据媒体此前报道,美国加州山火造成约66人死亡,至少631人失踪。据许多居民表示,他们在听到发生大火的消息后,只有大约10分钟的时间逃离。有些遗体被发现躺在汽车旁边,他们根本来不及逃跑。

本周末,特朗普将实地调查火灾的受灾情况。白宫未透露特朗普将去调查的地点,或者他是否会与加州州长布朗(Jerry Brown)会面,只提到总统14日已与他交谈过。

白宫只是在出行日志更新中简单称:“总统将于17日前往加利福尼亚,探访当地的受灾民众。我们会随时通报最新信息”。


责编:袁如霞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