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湖南衡阳师范学院代表访问澳洲西悉尼大学

2018-11-15 11:37:4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15日电 11月13日,中国湖南衡阳师范学院副校长李玲玲一行应邀访问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商讨两校交流合作。

1.jpg

湖南衡阳师范学院副校长李玲玲一行与温洁博士和袁吉萍在西悉尼大学校园参观。

西悉尼大学的副校长琳达·泰勒(Linda Taylor)教授, 社会科学与心理学院副院长温洁( Julie Wen)博士和国际交流处副主任玛瑞莎·富尔诺(Marisa Furno)共同接待了中国来宾。西悉尼大学澳中艺术与文化研究院院长王腊宝教授为衡阳师范学院来宾介绍了研究院推进中的部分澳中教育和文化交流举措。湘籍澳中文化交流专家袁吉萍应邀参加了会面。

2.jpg

西悉尼大学的副校长琳达·泰勒教授与湖南衡阳师范学院副校长李玲玲一行合影。

3.jpg

西悉尼大学澳中艺术与文化研究院院长王腊宝教授热情接待中国校方来宾。

双方表示,两校在研究、教学和社会服务等领域有很多合作发展的潜力。(陆心怡)

责编:张嘉诚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