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带孩子做亲子鉴定 前夫和现任男友竟都是亲爹

2018-11-14 14:50:46来源:海南广播电视总台 字号:

海南省澄迈县的王女士,遇到一件匪夷所思的事。去年,王女士跟丈夫离婚,之后与现任男朋友在一起。离婚后不久,王女士就怀孕了,并于今年7月份,产下一名男婴。为了确定孩子的亲生父亲是谁,王女士的前夫与现任男朋友都取血样,做了亲子鉴定。让人惊讶的是,两份亲子鉴定结果显示,两人都是孩子的生物学父亲。这怎么可能呢?

王女士的男朋友吴先生,与孩子一起,在海南司法医院法医鉴定中心做的亲子鉴定,鉴定意见写明:支持吴先生是孩子的生物学父亲。

而王女士的前夫王先生,与孩子一起,在海南省人民医院法医鉴定中心做了亲子鉴定,鉴定意见竟然也清楚的写着:支持王先生是孩子的生物学父亲。

记者注意到,海南省人民医院法医鉴定中心出具的司法鉴定意见书上分析说明,孩子8个基因座的等位基因不能从王先生的基因型中找到来源。但鉴定意见却写着,依据现有资料和DNA分析结果,支持王先生是孩子的生物学父亲。这又是怎么回事呢?为了核实情况,记者陪同王女士来到了海南省人民医院法医鉴定中心。

海南省人民医院法医鉴定中心办公室主任王平介绍,王先生和孩子的这份亲子鉴定意见书的分析说明是正确的,但鉴定意见表述有误,可能是医生在录入信息的时候,写错了。目前,医院已经给王先生出具补正书,证实王先生与孩子不是生物学父子关系,并会把四千块钱的亲子鉴定费退还给王先生。然而,因为这件事,王女士和男朋友的感情却出现了破裂。

王女士称,现在,男朋友已经不再相信她,跟她提出分手。她被迫带着才三个多月大的孩子,回娘家生活,但这毕竟不是长久之计。

海南省人民医院法医鉴定中心办公室主任王平建议,王女士写一份投诉书交给他,然后他将情况向上级反映,再决定下一步怎么处理。


责编:袁如霞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