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悉尼中国新年灯会”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

2018-11-14 13:42:0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14日电 2018年11月13 日,由澳洲中华经贸文化交流促进会主办、澳大利亚南海文化传媒集团承办的第五届“金猪报喜,四海同春——2019悉尼中国新年灯会”新闻发布会在悉尼举行。华贸会创会主席及永远荣誉主席林辉源博士、华贸会执行主席陈星惠医生(Dr. Ven Tan)、华贸会永远荣誉主席薛水华、澳大利亚南海文化传媒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冰、悉尼中国文化中心主任陈霜、澳大利亚华星艺术团团长余俊武、贵州省文化厅副厅长袁伟,以及灯会主办方特别邀请的悉尼市议员郭耀文(Clr. Robert Kok)等多位嘉宾和媒体代表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照片_副本.jpg

新闻发布会现场。

悉尼中国新年灯会在此前已经连续举办四届,每一届灯会的举办都备受社会各界和媒体瞩目,澳大利亚两届总理一一马尔科姆·特恩布尔和托尼·阿博特都曾亲临灯会开幕式,向澳洲华人华侨送上新春祝福。作为悉尼规模最大的华人社区庆祝农历新年灯会活动,悉尼中国新年灯会已逐渐成为澳洲多元文化社会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极大地丰富了悉尼居民的文化生活。

第五届悉尼中国新年灯会将于2019年2月14日至17日在悉尼情人港盛大举行。在为期四天的活动中,悉尼华人、华侨及游客将再次欢聚在风光旖旎的情人港,观赏极具中国特色的工艺彩灯,欣赏由中国艺术家带来的精彩文艺演出,在原汁原味的中国传统新年氛围中同欢共庆猪年新春。

(董勃威)

 

责编:张嘉诚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