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酒吧枪击案致13死 尸检结果称枪手系自杀

2018-11-11 11:32:33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警方10日称,尸检结果确认,加州酒吧枪击案的枪手系自杀。

文图拉郡警长比尔·阿尤布称,尸检确定,枪手伊恩·戴维·朗系用枪自尽。目前,当局尚未确定其作案动机,仍在调查所有的可能性。

根据此前的调查,28岁的朗是一名参加过阿富汗战争的美国前海军陆战队老兵。根据美国海军陆战队公布的信息,朗曾于2008年至2013年间在海军陆战队服役,担任机枪手,并于2010年11月至2011年6月间被派往阿富汗。

据其邻居反映,大家知道他可能存在心理失常,今年4月时曾出现行为异常,但医务人员诊断当时他尚未达到急诊收治程度。

当地时间11月7日深夜,美国加州文图拉郡千橡树市(Thousand Oaks)“边境线”酒吧内发生枪击事件,已造成包括枪手在内13人死亡,另有18人受伤,目前无中国公民伤亡报告。


责编:袁如霞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