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马里汽车炸弹袭击致50死58伤 伤者:曾失去意识

2018-11-11 07:50:02来源:央视网 字号:

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9号发生3起汽车炸弹袭击。当地警方10号表示,目前死亡人数已经从最初的10人上升到50人,另有58人受伤。目前尚不清楚是否还有人被埋在废墟下,搜救工作仍在进行。

9号当天,一辆载有炸药的汽车冲向刑事调查局总部附近一家酒店并被引爆。有目击者说,除冲向酒店的汽车外,还有一辆载有炸药的汽车在这家酒店及刑事调查局总部大楼之间被引爆,另有第三辆汽车在酒店后的一个街区爆炸。

伤者忆述遇袭经过:一度失去意识

目前,伤者已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救治。一名伤者描述了自己受伤的经过。

遇袭伤员 萨哈勒·阿卜杜勒:我和朋友正在开车回家的路上,当路过那家酒店时,我们后面的车辆突然冲向酒店,并且发生了爆炸,我受了伤,赶紧逃离了现场,我被吓得不轻,后来失去了意识,等我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躺在医院了。

目前,索马里“青年党”已经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恐怖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


责编:朱箫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