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体女婴将在澳大利亚接受分离手术

2018-11-08 08:51:56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近日,墨尔本皇家医院确定了来自不丹的连体女婴妮娜和达娃的最终分离手术日期,这对姐妹将于当地时间9日接受手术。

报道称,在这场马拉松手术中,将有多达30名专家参与手术,由于妮娜和达娃年仅15个月,所以需要由一些专家实施手术,另一些专家则将专门实施麻醉,并监控姐妹俩共享器官的情况。

据悉,手术曾两次推迟。

起初,手术日期定在10月12日,但是为了让姐妹俩身体再长大一些,医生决定将手术推迟;后来姐妹俩的体重增加,身体情况好转之后,医生通过检查发现手术日期还应该再推迟一些。

虽然手术日期一推再推让妮娜和达娃的母亲有些失望,但是医生表示这是为了让手术在情况最佳的时候实施。

“我们需要为未知的情况做好准备,现在我们很自信手术可以实施了。”皇家医院儿科主任医师乔•克拉梅利说。


责编:张嘉诚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