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男子杀人致1死2伤 警方再发通告悬赏1万缉凶

2018-11-02 10:56:57来源:澎湃新闻
字号:

10月31日,河南内乡公安再次发布悬赏通告,并披露案情。

据澎湃新闻10月30日报道,当天,内乡县公安局发布通告,悬赏1万元寻找线索,以抓捕嫌疑人王振芳。

该通告未透露具体案情,仅提及当地“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于2018年10月29日21时许,发生在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师岗镇王营村。

澎湃新闻发现,两天后,11月1日,内乡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号“平安内乡公安”再次发布该案件相关悬赏通告。

新发布的通告首次提及前述案件是“一起故意杀人案件,致一死两伤”,同时增加了两张王振芳短发的正面和侧面照片。

前述通告显示,重大作案嫌疑王振芳,男,汉族,38岁,身高1.8米左右,体态偏瘦,师岗镇王营村人,逃跑时上身穿枣红色外套,下身黑裤子,穿拖鞋,短头发,短分头,长脸。请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对提供线索抓获嫌疑人的,奖励现金壹万元;对直接抓获嫌疑人的,奖励现金贰万元。

通告最后强调,“公安机关郑重承诺:第一时间兑现奖励并严格为举报人保密。”落款日期为2018年10月31日。

11月2日上午9时许,内乡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截至目前,该悬赏通告仍然有效,人正在抓捕,案件还在侦办中。

责编:孙熙越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