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机动车连环相撞 意大利华人女子不幸身亡

2018-11-02 10:24:33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0月31日,意大利帕多瓦省圣焦尔焦因博斯科市发生了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名华人女子在横穿马路的过程中,遭到一辆摩托车和一辆汽车的连环相撞,不幸身亡。

据报道,当地时间31日晚19时左右,一名华人女子在圣焦尔焦因博斯科市一家披萨店附近穿越马路时,由于道路昏暗,华人女子最先被一辆驶来的摩托车撞到,随后再次遭到飞速驶来的车辆冲撞。

事故发生后,两名肇事司机立即打电话报警,并呼叫救护中心前往救助。警察和救护人员赶到事故现场,经医护人员检查鉴定,事故中经两次撞击受伤的华人女子,已当场身亡。

据当地警方消息,事故中死亡的华人女子名叫余婿钗(音译,Xuchai Yu),49岁,具有意大利合法居留。该女子和家人曾在意大利瓦雷泽地区居住多年,刚搬至圣焦尔焦因博斯科市不久,便因交通事故不幸遇难。

目前,当地警方已将该华人女子在车祸中不幸遇难的消息告知其家属,有关事故的具体原因,警方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责编:孙熙越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