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英汇悉尼决出三强 澳洲团队精彩路演获好评

2018-10-28 22:33:1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28日电 10月22日,2018广州天英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悉尼海外城市赛区决赛在悉尼希尔顿酒店举行。经过激烈的路演角逐,Sparrows、Tekuma和Sendy三个创新项目获得飞往广州总决赛的“机票”。2018广州天英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悉尼海外城市赛区由广州市天河区政府主办,Brinc国际孵化器、广州众创五号空间等联合承办,自8月启动以来,悉尼赛区服务当地创业者数量多达600名,悉尼赛区全程吸引了澳洲本地众多主流媒体报道,宣传覆盖人数高达180多万人次。

7-2.jpg

悉尼赛区三强创业团队(Sparrows, Tekuma和Sendy)与评委、Brinc国际孵化器、广州众创五号空间合影留念。

Brinc国际孵化器首席财务官杰西·林(音译,Jessie Lam)、广州众创五号空间首席运营官黎鸿浩、阿里巴巴集团澳洲及新西兰业务发展经理詹姆斯·宋(音译,James Sung)、上市教育机构Top Education市场营销与公共关系学科负责人芭芭拉·格里戈里耶维克博士(Dr Barbara Gligorijevic)、澳大利亚联邦银行金融业务高管迈克尔·布林卡特(Michael Brincat)、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上议院议员王国忠,悉尼地方政要、本土企业代表、参赛团队、当地知名媒体以及现场观众140多人参与当天活动。

2018天英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九个海外城市赛区,即纽约、硅谷、多伦多、特拉维夫、柏林、巴黎、悉尼、新加坡及首尔九个赛区的前三名优胜项目将获得2018年12月一周免费前往广州与市场和资本的对接之旅;海外赛区广州总决赛十强,将获得落户奖金10万人民币,租金补贴最高10万人民币;海外赛区广州总决赛第一名,将获得现金大奖25000美元(约人民币174000人民币)。

悉尼赛区经过高标准的初赛和复赛层层筛选后,进入决赛的10个优秀项目它们分别是:

  1. bubbleFi:专注打造安全私有的结构化企业通信平台

  2. Data-Se:营销自动化平台

  3. Desiign:早期阿尔茨海默病患者交互解决方案

  4. DevCon Technologies:工作流管理平台

  5. GoSave:智能儿童储蓄罐

  6. POPSUP Global Online:可视化多语言的在线菜单平台

  7. Sendy:电子邮件营销有效性解决方案

  8. Sparrows:物流供应链跟踪管理解决方案

  9. Tekuma:单手操控式无人机

  10. TimeChi:智能时间管理解决方案

评委们对所有创业项目提出了针对性的问题和建设性意见,让每个选手都大有收获,经过将近三小时的路演,评委们公平公正地选出了最具中国市场孵化潜力的三个项目:Sparrows, Tekuma和Sendy,这三个创业团队将代表悉尼赛区前往2018年12月在广州举行的海外赛区总决赛。

2-4.jpg

图为四位评审。

2018广州天英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悉尼赛区的成功举办也让当地创业者更加了解中国的创业氛围。(王京成)

责编:张嘉诚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