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惊现全身裹被单女尸 邻居:一周前就有恶臭味

2018-10-19 15:28:17来源:环球网 字号:

据日本NHK电视台10月19日报道,警方18日在东京六本木一间公寓里发现一具全身裹着被单的女尸。据周围邻居透露,房间从一周前就散发出恶臭味。警方将此事件视为一起杀人案件,目前正在对案件的详细经过展开进一步的调查。

image.png

报道称,18日傍晚,警方发现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死在东京都六本木的一间公寓内。该女子头部有伤,看似曾被多次殴打。警方将此案视为杀人案件,19前往现场进行取证。

据警方透露,该女子被发现时,全身裹着被单,倒在地上。住在隔壁房间的男性说:“一周前就能闻到恶臭味,对此,我也向公寓负责人提出了不满。没想到竟然是从隔壁房间传来的。这个房间是以旅馆的形式被使用的,之前也曾见过外国人出入该房间。”

警方认为该女子于1周前就卷入了某起事件,正在对出入公寓的人员进行排查,同时,还认为目前无法取得联系的该房间40多岁的房主对此案有所了解,正在调查该男子的行踪。



责编:张莎莎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