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风中秋民俗文化庙会在悉尼举行

2018-09-25 14:43:5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25日电 9月23日,2018中国风首届中秋民俗文化庙会在美丽海滨城市加拿大湾柔姿公园(Canada Bay, Rhodes Park)盛大举办。

4_副本.jpg

图为活动现场嘉宾合影。

此次文化庙会由澳大利亚多元文化委员会和澳大利亚文化商贸总会主办,受到了澳大利亚政府的关注与支持,加拿大湾市议员安徳鲁.福克生代表市长主持开幕词,新南威尔士州州长代表州议员约瀚·锡杜铁,中国驻悉尼总领事代表政新处主任王凡夫,州秘书长斯高特.法络,州反对党领袖派代表交通部影子部长朱蒂·麦凯,联邦工业部长克瑞.朗迪和联邦多元文化部影子部长汤尼.勃克等数10名政要嘉宾在开幕式上发表演讲,最后州上议员王国忠宣布了2018中国风中秋嘉年华活动开始。

1_副本.jpg

图为活动现场。

5_副本.jpg

图为活动现场。

首届中国风中秋庙会中包含了中国风首届中秋民俗文化庙会开幕式、福建博饼非物质文化遗产动态展示、特色美食、文化艺术展示、妃臣勿扰相亲节目、高科技3D灯光展示、地方特色产品展销和文艺展演等八项内容。500多人,25个文艺团体在开幕式上尽情演绎了传统中国文艺。(王京成)

责编:李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