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澳中国际摄影节昆士兰州议会大厦隆重举行

2018-09-18 16:02:0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18日电  第二届澳中国际摄影节颁奖典礼暨优秀作品展于2018年9月15日在昆士兰州议会大厦隆重举行。中国驻布里斯班总领事馆总领事徐杰澳大利亚联邦议员格雷姆·斐利(Graham Perrett)、昆士兰州议员彼特·罗素(Peter Russo)和邓肯·佩吉(Duncan Pegg)、布里斯班市议员及市长代表黄文毅等亲临颁奖典礼现场祝贺。中国驻布里斯班总领馆、布里斯班市长格雷姆·奎克(Graham Quirk)、中国江西省、浙江省、河南省侨办等分别向大会发来贺信。

微信图片_20180918180358.jpg

图为第二届澳中国际摄影节颁奖典礼现场。

本届摄影节的 主题是“弹指一挥间——40年的历史与今天”, 十三幅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组委会征集到投稿作品千余幅,经过遴选后,200多幅优秀作品在颁奖典礼上展出。当地各中资机构、社团领袖、知名人士、各界朋友近400人亲临现场见证、体验颁奖典礼盛况。

中国驻布里斯班总领事馆总领事徐杰发表祝贺本届摄影节圆满成功,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微信图片_20180918180352.jpg

图为中国驻布里斯班总领事馆总领事徐杰在颁奖典礼上致贺词。

澳中投资贸易促进会主席及澳中国际摄影节组委会主席阎敏首先在典礼上致开场词,他简单地对本届摄影节的举办过程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代表组委会向所有嘉宾、参赛者和积极支持及参与筹备本次活动的相关人员、机构和团体表示衷心感谢。

布里斯班市长格雷姆·奎克在信中高度评价了本届摄影节的举办。他赞扬到,本届摄影节充分体现了一个充满活力和多元文化、充满尊重和包容、一个新型国际化城市的布里斯班。

本届摄影节的举办吸引了诸多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征集到澳洲当地民众很多优秀的、精彩的作品,这些作品为摄影节增添了风采。昆士兰州多位摄影家及其爱好者亲自远征东非采风,颁奖典礼上也展示了他们来自非洲的震撼之作。(董勃威)

责编:李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