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私大批香烟逃税 两中国男子澳大利亚被拘控

2018-09-17 15:40:23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中国侨网9月17日电 据澳大利亚《星岛日报》报道,澳大利亚边境保护署(ABF)当地时间9月13日晚宣布,在南澳截获藏于标明“户外家具”纸箱内的130万支非法进口香烟后,逮捕纽省两名中国籍男子。他们被指控从中国走私大批香烟,企图逃避逾100万澳元的关税。

这两名男子前往阿德莱德货柜检查中站提取这批货时被执法官员逮捕,执法人员指控他们企图走私香烟逃税1,013,127澳元。被捕的36岁中国男子持过桥签证,34岁中国男子持永久居民返回签证。两人均住在悉尼。

警察在搜查与此案有关的阿德莱德西北Hendon区一所房屋时,还发现一些弹药和一件防弹背心。

澳大利亚边境保护署调查指挥官格罗斯(Graeme Grosse)说,这两名男子已被指控违反《海关法》,遭拒保释,将于11月在阿德莱德港地方法庭出庭受审。(南峦)


责编:李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