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到不可思议 澳一家超市牛油果每个只卖10澳分

2018-09-14 16:57:23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澳洲网编译报道,喜欢吃牛油果的小伙伴们留意了,近日澳大利亚珀斯一家Coles超市出现一批超低价格的牛油果,每个售价仅为10分钱(澳分,下同),不少网民看到后都直呼简直便宜到不可思议。

报道称,近日社交媒体“推特”(Twitter)上出现一张Coles超市售卖牛油果的照片,照片中一箱箱的牛油果正在售卖,而价格竟然便宜到一个只要10分钱,箱子上还贴有“特价”的标签。

据悉,这家位于珀斯Wanneroo的Coles超市由于预定了太多的牛油果,不得不特价处理掉。

不少网民看到后纷纷在网上留言:“天哪,有没有人帮我买一推车或者两推车,我会送给快递小哥两个牛油果。”

还有人写道:“终于可以天天吃牛油果吐司面包了。”

还有一名网民失望的写道:“昨天我刚花了10澳元买了4个牛油果。”

据悉,一般Coles超市的Hass牛油果单价为2.5澳元。


责编:李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