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华裔艺术家义演音乐会成功举办

2018-08-29 15:58:2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29日电 8月26日下午,一场由澳洲国际精英文化中心主办,著名小提琴演奏家潘寅林领衔演出的《爱,把温暖传递》—悉尼华裔艺术家为受灾农民义演音乐会,在悉尼摩士曼市(Mosman)艺术馆成功举办。

1.jpg

图为音乐会现场。

音乐会现场座无虚席,观众们沉浸在爱和美妙的音乐之中。

小提琴演奏家潘寅林和他的夫人钢琴家雷敬蓉为现场观众带来八首世界经典小提琴名曲,并和悉尼当代交响乐团首席小提琴夏冰共同演奏了肖斯塔·科维奇(Shosta Korich)的三重奏。

澳大利亚国家歌剧中心和悉尼歌剧院签约歌唱家、男中音祁浩田,带来意大利歌剧《塞尔维亚理发师》中的经典名曲《快给大忙人让路》。参加演出的还有著名钢琴家吴建刚,悉尼越剧演员秦竹,民乐演奏师曲宸娆和高源、悉尼苿莉花合唱团、小火花童声表演团,澳洲精英艺术团等。

澳大利亚新州上议院议员费莉西蒂·威尔森(Felicity Wilson)和摩尔曼市副市长罗伊·本多尔(Roy Bendall)也先后上台发言。他们赞扬澳洲华人的慈善行为,并为澳洲华裔艺术家和所有爱心人的奉献精神深深地感动。

2.jpg

图为主演合影。

116年来最严重的一次干旱正在澳洲发生。干旱无情,但人间有爱。

《爱,把温暖传递》为澳洲受干旱影响的农民义演和捐款活动开展以来,在华人社团和主流社会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支持。短短的时间里,上至八十多岁的老人,下至正在读小学的华裔小朋友,都纷纷参加到为农民捐款的行列中。

目前共收到爱心善款37350澳元(约合人民币187000元),此次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在念慈法律事务所的法律监督下,由多娜·王(音译,Donna Wang)会长把所有善款转送到受捐农民组织“干旱的天使”(Drought Angels)。(董勃威,图片来源:澳洲国际精英文化中心)

责编:李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