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粤语好声音”澳洲赛区总决赛落幕

2018-08-24 21:18:3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24日电 8月19日,2018“粤语好声音”澳洲赛区总决赛在悉尼举行。15名参赛选手分别来自悉尼、墨尔本、布里斯本等地。他们一起角逐冠军,并争取代表澳洲回中国参赛的资格。

060A0375.JPG

3号选手谢昉益(右)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最终,来自墨尔本的3号选手谢昉益战胜了其它14名选手,脱颖而出,夺得冠军。

060A9622.JPG

主办方代表雪莉(音译,Shirley,右)和康妮(音译,Conny,左)致辞。

主办机构KTK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雪莉(音译,Shirley)和康妮(音译,Conny)在致辞中表示,“粤语好声音”是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在2011年推出的一个全球华人粤语歌唱比赛节目,澳洲作为海外赛区,今年(2018年)已经是第三届参加这个节目的选拔赛了。主办这个节目,是通过在全球华人范围内选拔优秀粤语新星,为年轻的追梦者搭建一个通向理想的阶梯。

比赛现场的评委包括歌手和歌唱导师邓浩源、蔡妙甜、及丽莎·麦(音译,Lisa Mak)、李育松和班尼·梁(音译,Benny Leung)。

060A0471.JPG

比赛选手、评委和现场嘉宾合影。

最后,五强中唯一的男歌手3号谢昉益以最佳的演绎获得了评委的青睐,夺得冠军。9号邓诗迪获得亚军。6号余思敏获得季军。8号孙家贤获得"最佳人气奖。其中,冠军谢昉益将代表澳洲回中国参加最后的决赛。

责编:李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