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澳青少年国际非遗晚会圆满举行

2018-07-28 22:20:05来源:海外网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0729103442.jpg

驻澳大利亚悉尼总领馆文化参赞张英保在活动上致辞

海外网7月28日电 2018中澳青少年国际非遗晚会于7月25日在悉尼帕丁顿市政厅(Paddington Town Hall)隆重举行。新南威尔士州多元文化部长雷·威廉姆斯(Ray Williams)和悉尼市长克洛弗·莫尔(Clover Moore)致电祝贺。驻澳大利亚悉尼总领馆文化参赞张英保、新州上议院议员王国忠、沃拉拉市(Woollahra)市长彼得·卡瓦纳格(Peter Cavanagh)、奥本市(Auburn)荣誉市长林丽华、威乐比市(Willoughby)市议员朱嘉源(Brendon Zhu)等多位政要及嘉宾出席观看演出。

微信图片_20180729103356.jpg

图为活动现场

晚会上,“小小传承人”带着优秀的湖湘非遗文化戏曲“常德丝弦”、“永州女书”、“土家摆手舞”等节目走上澳大利亚的舞台。

澳大利亚德宝湾公校和Famous Performing Arts学校的小演员们也登台演出。其中,来自Famous Performing Arts学校的“中西组合”:阿比盖尔(Abigail)和伊泽贝尔(Isobel)表演了中国京剧梨花颂。

澳大利亚歌剧男高音歌唱家丹尼尔·坦巴斯科(Daniel Tambasco)、澳大利亚华裔男高音歌唱家曦阳和澳大利亚钢琴家露易丝·斯科特(Louise Scott)带来了中西合唱意大利歌曲“我的太阳”。

微信图片_20180729103253.jpg

图为活动中嘉宾和表演人员合影。

这次晚会是由湖南省文化厅主办,湖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艺树-Artree(湖南)、长沙市小杜鹃艺术团、Australia Brightfly承办,Australia Brightfly负责人袁吉萍担任晚会澳方导演,湖南卫视赴澳随行拍摄报道,ABC传媒为澳方媒体支持。(王京成)

责编:李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