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澳总理陆克文出席工党晚宴 强调多元文化重要性

2018-07-19 10:36:1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19日电 7月18日晚,新南威尔士州工党在悉尼举办了“多样性的力量”就职晚宴。前澳洲总理陆克文(Kevin Rudd)作为特邀演讲者出席了该活动。活动的其他嘉宾还包括新州上议员肖凯·莫索曼(Shaoquett Moselmane)、新州教育部影子部长斯吉哈德·迪布(Jihad Dib)、澳洲工党新州部主席马克·列侬(Mark Lennon)、奥特雷区工党候选人露西·曼纳林(Lucy Mannering)和前艾士菲市市议员王云梅。当晚出席晚宴的还有印度社区,越南社区,中东社区以及华人社区的多个民族社区领袖。其中,华人社区出席的侨领包括华贸会副主席谭凯欣,明月居士林会长江念慈等。

060A6149.00_03_25_00.Still001_副本.jpg

前澳洲总理陆克文作为特邀演讲者在活动中发言。

陆克文在他的演讲中再次提出了"大澳洲"(Big Australia)的价值观,抨击现在的特恩布尔政府推出的削减移民政策,只会打击澳洲的经济发展,更不利于澳洲与世界各国之间的贸易发展。

陆克文强调,澳洲的经济发展,在一定的程度上,得益于吸收了大量的移民,特别是投资移民。移民的增加,扩大了就业,发展了经济。特别是商业的投资移民,他们对澳洲经济发展的推动,是显然易见的。政府应该鼓励投资,而不是限制和削减。

060A6149.00_04_52_22.Still002_副本.jpg

中国的舞狮表演是活动中多元文化代表之一。

陆克文回顾在自己执政的工党政府期间,大力支持多元文化政策,欢迎新移民。政府支持公共医疗卫生发展,关注教育,支持新移民投资。特别是鼓励新移民的下一代,培养澳洲价值观,融入澳洲主流社会,为澳洲社会的发展,带来新鲜血液与活力,这是澳洲长期发展的重要因素。

“打开大门,让人们进来。照顾他们、鼓励他们,向他们展示一个家庭和一个社区该持有的价值观,而他们会去塑造未来。”

(王京成)

责编:李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