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粤语好声音》澳洲赛区选拔赛正式启动

2018-07-18 15:06:0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18日电 7月17日,2018《粤语好声音》澳洲赛区选拔赛新闻发布会在悉尼顺利举行。澳洲作为《粤语好声音》海外赛区之一已经是第三次参加这个节目了。《粤语好声音》是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于2011年推出的一个年度全球华人粤语歌唱比赛节目。节目通过在全球华人范围内选拔优秀粤语新星,旨在弘扬广东文化、延续粤语传承,为年轻粤语歌曲热爱者搭建一个通向理想的阶梯。

060A6074.JPG

活动现场嘉宾合影。

从2016年起,澳洲作为海外赛区已经有数百名粤语歌曲爱好者参加了这个比赛节目,其中有些人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并且借此平台开始了自己的歌唱事业的理想高峰。例加,2016年年度粤语好声音代表澳洲赛区参加全国比赛的选手何俊杰,在广州全国比赛期间,通过与专业歌手们一起训练和学习的宝费时间,使得自己的歌唱技能大幅度提高!

060A5997.JPG

主办方KTK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雪莉·黄(音译,Shirley Huang)致辞。

《粤语好弊音》节目是一个选拔人才的良好平台,如果你是一个粤语歌曲爱好者,想向粤语经典致敬,那么千万不要错过这次展示自己才能难得的好机会!澳洲2018的第三季《粤语好声音》海选比赛正式开始!

在赛制上,海选现场选手的去留结果由现场观众投票和评委决定来选取实力新秀歌手。

060A6033.JPG

前新南威尔士州上议院副院长何沈慧霞博士致辞。

2018年8月19日,作为海外《粤语好声音》的澳洲赛场总决赛将拉开帷幕!澳洲赛区冠军将赴中国广州参加比赛,优胜者将参加年度总决赛。赛前将有机会与中国专业歌手一起同台演出。(王京成)


责编:李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