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媒:悉尼房产市场持续低迷 拍卖成交房产不过半

2018-07-09 16:53:43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7月9日电 澳洲新快网9日刊文称,悉尼周末住宅拍卖市场低迷持续,成功交易的房产不到半数。

文章摘编如下:

根据已知的264套住宅拍卖结果,悉尼上周末住宅拍卖初步清盘率仅为51.4%。而在前一周,悉尼住宅拍卖初步清盘率为54.7%,修正后数据更是低至45.5%。

澳大利亚各大银行收紧贷款,使得依靠贷款买房的买家出价受限,悉尼住宅市场明显受到冲击。早在一年前,悉尼住宅拍卖清盘率还高达67%。

虽然目前悉尼住宅拍卖市场成交房产不过半,但是部分蓝筹城区的房产仍能卖出高价。

悉尼库鲁努拉(Cronulla)最负盛名的巷道——达鲁克路上一栋占地面积大的滨水4居豪宅,拍卖售出580万澳元。

悉尼戈登尼尔森街18号5居豪宅拍卖出售575万澳元,较1989年上一次交易时的81.5万澳元翻涨多倍。

悉尼高嘉华湾布鲁斯街一栋建于1949年的3居房产吸引极大关注,共有16名买家登记参加拍卖,现场围观群众超过百人。最终,这栋具备开发潜能的房产以180万澳元达成交易。

地产中介希迪亚克(Dib Chidiac)透露,目前市场上许多交易都发生在预定的拍卖会之前或者之后。部分卖家将房产撤出拍卖后短短数天就达成交易。这种情况多发生正计划购置新房、却还没卖出旧宅的自住业主身上,他们需要重新安排资金。


责编:李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