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武术培训班在悉尼中国文化中心开班

2018-07-07 22:35:0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7日电 7月7日,由悉尼中国文化中心、悉尼阿明山庄和河南少林寺联合主办的少林武术培训班在文化中心开班。培训班由来自河南少林寺的延洛、延岿师傅执教,来自悉尼当地的武术爱好者约30余人参加了首次体验课。

微信图片_20180708003440.jpg

来自河南少林寺的延洛师傅在授课。

在首次课上,学员们首先通过视频简要了解了少林武术的渊源和特点,随后在延洛师傅的带领下,全体学员练习了吸纳、吐气等少林基本功。学员们兴趣浓厚,态度认真,领悟较快。

体验课后,两位教练将根据学员的年龄和自身实际情况分为青少年健身武术班和中老年健身养生班分别授课。

微信图片_20180708003453.jpg

学员练习吸纳。

该班的举办将有利于少林功夫在悉尼的进一步发扬光大,使中国的传统文化惠及澳洲民众。

该班每周六下午在悉尼中国文化中心开办。(图片来源:悉尼中国文化中心)

责编: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