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澳南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2018-07-01 11:45:1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1日电 6月30日,“智汇运河”2018中澳南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在杭州拱墅和澳大利亚悉尼两地同时启动。

060A5235.JPG

图为悉尼会场启动仪式。

本次大赛由杭州市委组织部(人才办)指导,杭州市拱墅区委员会、拱墅区人民政府主办。大赛围绕“智汇·创新·发展”主题,聚焦信息技术、生命健康、环保科技、新材料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未来产业,在澳大利亚和南非两地征集约300个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项目,经过项目海选评审、澳大利亚和南非半决赛,于9月初在杭州拱墅举行总决赛,评出一、二、三等奖共10个高端人才项目,在拱墅落地后将给予最高500万元的项目扶持资金、500万元的银行贷款贴息和500平方米以内办公用房房租补贴,并纳入拱墅区“运河英才”计划,享受相应创业和生活服务。

060A5201.JPG

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领事侯永峰在悉尼会场致辞。

微信图片_20180701232110.jpg

拱墅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虞文娟在拱墅会场致辞。阮帆 摄

启动仪式上,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领事侯永峰和拱墅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虞文娟先后在悉尼会场和拱墅会场致辞,盛邀海外各界英才参赛,相聚拱墅发展。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国家外专局)驻澳大利亚代表处负责人刘永志、海邦人才基金执行总裁兼创始合伙人梁刚及澳大利亚优秀创业者代表进行了主题分享交流。

大赛在拱墅和悉尼两地领导嘉宾参与下共同启动。(王京成)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