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影子部长积极评价华人的卓越贡献

2018-06-27 15:26:3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27日电 6月24日,澳洲联邦基建及运输影子部长安东尼·阿尔班尼斯(Anthony Albanese)在澳洲华贸会第三届第二次年会晚宴上致辞,特别指出了澳洲华人为澳洲社会作出的卓越贡献。

0004.jpg

澳洲联邦基建及运输影子部长安东尼·阿尔班尼斯上台致辞。

阿尔班尼斯的致辞如下:

今晚,我非常荣幸可以代表澳大利亚工党在此发言。澳大利亚与中国长久以来关系密切,加深与中国的合作对澳大利亚来说是非常有益的。

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也是澳大利亚最大的贸易伙伴和出口市场。但是这只是两国关系当中的冰山一角。人文交流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理应进一步加强政府间、企业间及社会间的关系。

澳洲中华经贸文化交流促进会(华贸会)在增进中澳友谊发展中起到重要作用。事实上,华贸会的使命宣言是促进经贸发展、技术交流与社会和谐,本身就彰显了该机构在中澳两国关系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华贸会今年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由华贸会主办的悉尼中国农历新年灯会吸引了大家目光。同样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应该赞扬华贸会为新南威尔士州农村消防服务机构及圣约翰救护车组织做出的大力支持。中国社团是当代澳大利亚多元文化与多样性取得成功的光辉典范。

再次感谢华贸会的盛情邀请。(王京成)(图片来源:华贸会)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