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华裔女作家新书发布

2018-06-22 07:47:0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22日电 由澳大利亚琴棋书画协会主办的澳洲女作家兰子新书《姐姐》发布会,于6月15日在悉尼南部罗克代尔区(Rockdale)图书馆举行。

祝賀.jpg

大律师罗冲(右)代表高龄华人友谊会向作家兰子(左)送花祝贺。

到会嘉宾有澳大利亚琴棋书画协会荣誉会长黄庆辉、澳大利亚琴棋书画协会会长鲁钟能、澳洲悉尼华文作家协会荣誉会长何与怀、澳大利亚中文作家协会会长罗山、澳大利亚琴棋书画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玉明、澳大利亚琴棋书画会第一副会长吴顺聘、前诗词协会会长陈炳均、澳大利亚琴棋书画协会副会长王鹤、澳洲荣誉勋章获得者大律师李兢荣。何与怀在会上特别指出,澳洲华文文坛是正在崛起的新大陆,作家们应当跟上时代的步履,与时俱进,团结一致,互相鼓励,创作出好作品。(王京成)

合照2.jpg

兰子与澳大利亚琴棋书画协会成员合影。

责编: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