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红队再败澳大利亚NBL联队

2018-06-11 15:19:16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篮球1.jpg

   澳大利亚NBL联队基本可代表本土联赛优秀球员的最高篮球水平。成俊峰 摄

中新网衡阳6月11日电 (王昊昊)2018中澳国际男篮对抗赛第二站比赛10日晚在湖南省衡阳市体育中心举行。中国男篮红队再败澳大利亚NBL联队。

据介绍,2018中澳国际男篮对抗赛是中国男篮为备战2019年男篮世界杯、2020年东京奥运会等国际大赛,在国内唯一参加的非国际篮球协会组织的最高级别国际性赛事,分三站在河南济源、湖南衡阳和北京举行。

赵睿、方硕、王哲林、阿不都沙拉木、赵泰隆等新一代中国男篮红队队员参加本场比赛。 成俊峰 摄

赵睿、方硕、王哲林、阿不都沙拉木、赵泰隆等新一代中国男篮红队队员参加本场比赛。成俊峰 摄

赵睿、方硕、王哲林、阿不都沙拉木、赵泰隆等新一代中国男篮红队队员参加本场比赛。澳大利亚NBL联队基本可代表本土联赛优秀球员的最高篮球水平。

8日在河南省济源市举行的首站比赛上,中国男篮红队以52:64负于澳大利亚NBL联队。10日晚的比赛上,中国男篮红队以55:58再负澳大利亚NBL联队。

比赛伊始,中国队一度落后澳大利亚队,打出4:13的比分;随后中国队逐步将比分追平;比赛中场双方比分一度僵持在31:30、34:34、41:40;最终,中国队以3分的差距输掉比赛。

本场比赛,中国队王哲林获得全场最高的20分,赵泰隆拿下15分,刘志轩、阿不都沙拉木分别得8分、7分。

赛事新闻发布会。 王昊昊 摄

赛事新闻发布会。王昊昊 摄

澳大利亚NBL联队主教练安德里吉·雷马尼斯表示,本场比赛澳中两队表现都可圈可点,澳大利亚队虽出现了一些防守上的问题,但自己对球队的总体表现非常满意。

澳大利亚NBL联队队员克里斯托弗·J·古尔丁表示,中国队的表现比上一场好很多,以至于他们在比赛中不得不调整战术。中国队6号队员赵泰隆和31号王哲林的表现尤其突出。

激烈的比赛现场。 王昊昊 摄

激烈的比赛现场。王昊昊 摄

“我们希望每一场比赛都有进步,这场的防守不错,希望下一场能赢回来。”中国队主教练李楠表示。

12日,本次对抗赛终场比赛将在北京体育大学开战。


责编:李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