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放哪里?”主题沙龙在悉尼亚洲艺术空间举行

2018-06-05 14:37:5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5日电 5月31日晚,由澳大利亚南海文化传媒集团主办的主题为“鸡蛋放哪里?——资产配置的艺术”主题沙龙在悉尼亚洲艺术空间举行。

沙龙现场,主办方邀请到来自金融、投资、美食和健康行业的专家,分享各自领域的丰厚成果,畅谈艺术与金融投资,为到场嘉宾提供专享的财富增值之道。

1.jpg

图为嘉宾一起切财富蛋糕。(图片来源:澳大利亚南海文化传媒集团)

精英齐聚 指点财富迷津

针对鸡蛋放哪里,如何进行资产配置这一问题,玺沃集团(Heworth)联合创始人、基金管理总经理赛科·彭(Syco Peng,音译)谈到:“投资人除购买住宅房产外,还可投资基于地产的地产投资基金,而地产基金在世界范围最普遍的操作,就是商业地产基金。”同时来自PW地产的合伙人珍妮·王(Jenny Wang,音译)和置业经理诺亚·熊(Noah Xiong,音译)则向大家介绍了悉尼房产的现况。

匠心独具 艺术助力金融

“澳洲烘焙王”三强选手之一的戴夫·严(Dave Yan,音译)为当晚的沙龙活动特别订制了“鸡蛋放哪里”主题艺术蛋糕。同时沙龙现场,倡导健康生活的傲胜(OSIM)设置了按摩椅体验区,来宾可以随时坐下体验,享受全身放松。瑜伽老师、新西兰著名保健品品牌好健康(Good Health)行政经理贾艳艳则亲临现场,进行了高难度的瑜伽展示,仿佛也将来宾引至身心合一之境。

2.jpg

图为沙龙现场。(图片来源:澳大利亚南海文化传媒集团)

社会变革中,无数人发生阶级流动,很多曾经拥有巨大财富的人转瞬便成为历史。如何选择正确的投资理财方式,进行合理的资产配置,是人们一生的必修课,想要资产增值,知识、经验与良好的心态都至关重要。未来,澳大利亚南海文化传媒集团将致力于搭建更多高层次交流平台,助力财富增值。(王京成)

责编:李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