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第三季澳大利亚海选举行发布会

2018-06-04 07:18:2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4日电 6月1日,由澳洲TVB主办的《中国新歌声》第三季澳大利亚海选在悉尼举办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主办方宣布了全澳总决赛将于6月5日,在悉尼市中心的卫斯理剧院(Wesley Theatre)举行,20位来自各大赛区的决赛选手将通过不同环节的角逐,决出总冠军,代表澳洲直接晋级即将在中国内地举行的《中国新歌声》第三季盲选录制阶段,接受四位明星导师的考核和挑选。

1 (3) - 副本.jpg

澳洲TVB助理总经理张智杰致辞。澳洲TVB

全澳总决赛当晚将设置三个比赛环节,头两轮是由决赛选手演唱自选曲目,并由专业评审团评分,得分最高的数位选手进入下一轮,而最后一轮则是两两对阵比拼,由评委即场决定晋级与淘汰的选手,选出最后两位优胜者作终极较量,决出冠军。决赛当晚,还会有特别嘉宾李安带来的精彩演唱。李安是2015《中国好声音》澳大利亚招募站终极选拔的冠军,他代表澳洲参加第四季的盲选录制,并成功加入周杰伦战队,最后成为最具人气的全国五强。

澳洲TVB助理总经理张智杰在发布会上致词,祝愿各位选手在总决赛中都有出色的表现,并感谢了分赛区主办机构为总决赛选拔出这20位优秀的选手。(王京成)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