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悉尼民宅大火 亚裔邻居破窗救八旬老妇

2018-05-30 13:28:59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5月30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当地时间28日晚,澳大利亚悉尼西南区一处民宅发生火灾,屋内一名86岁老妇及其62岁儿子在亚裔邻居的帮助下获救。

当晚10时左右,当紧急服务人员赶到火灾现场时,这栋位于卡苏拉(Casula)菲茨帕特里克街(Fitzpatrick Crescent)的独立屋已被大火吞噬,房屋顶层全部被点燃,所幸住户已被邻居救出。

救人者包括一名亚裔男子迈克尔(Michael),他称自己在听到事发房屋传出呼救声后赶到现场。

“我跑过来,用水管淋水。火势太大了,四处蔓延。所以,我爬上去打碎了一扇窗户。我们爬进屋,把她(指老妇)救了出来。她在流血,不过还算好。那名男子(指老妇的儿子)也没什么事,我们感到很欣慰。”

据了解,老妇及其儿子都因吸入了烟雾、受到轻伤而接受了现场治疗,并被送往利物浦医院(Liverpool Hospital)。事发住宅的顶层已被烧成废墟,调查人员正在调查起火原因。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