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华裔男子遭恐袭枪杀案 法官:非法售枪危害社会

2018-05-21 09:19:09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中国侨网5月20日电 据澳大利亚《星岛日报》报道,华裔男子在墨尔本服务式住宅遭恐袭遇难案,涉嫌向枪手卡耶(Yacqub Khayre)供应霰弹枪的墨尔本男子18日出庭受审。

2017年6月5日,卡耶闯进Brighton一幢服务式住宅枪杀36岁华裔男职员郝凯,并开枪打伤3名对峙警员。双方一轮驳火后卡耶被击毙。

同年8月,38岁的麦克度(George Matte-Hado)被控于5月以2000元非法贩卖一支双管霰弹枪给一名中间人,这支枪其后落在卡耶手上。

麦克度其后获淮保释,周五与另外三名涉及在案发现场发现的枪械交易的男子在墨尔本裁判法院提堂。

裁判官Sue Cameron说,尽管被告辩称不知道枪支最后的用途,但事件又一次惨痛地警告,非法售卖枪支可带来无法预料的危险:“罪犯有了枪械,什么都可能会做。”

另外三名被告Curak Diler、Kane Dalrymple和Corey Moore自去年被捕后一直在押。辩护律师在庭上申请保释,称审判可能长达一年,即使罪成刑期也不会太长。(子庸)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