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媒:澳人一年花26亿澳元订外卖 披萨并非最爱

2018-04-20 14:03:10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4月20日电 澳洲新闻网刊发文章称,现代生活一个最简单的方便之处,就在于可以上网订购多种多样的美食,然后这些美食直接就可以送到家门口。其实,外卖在澳大利亚也非常受欢迎。据一项数据显示,澳大利亚人每年要花26亿澳元在外卖上。这就相当于每个人平均花费1590澳元定外卖。

文章摘编如下:

虽然有很多食物可供选择,但是其实有些食物更受澳大利亚人的青睐,澳大利亚人的口味并不是我们想象得那样多样化。

根据某外卖网站的新报告,意大利菜和披萨一直是深受澳大利亚人喜爱的食物。实际上,披萨实在是太受大家的喜爱了,过去一年,澳大利亚人订购披萨的次数达到了400万次。

不过,披萨却不是过去一年澳大利亚人订购次数最多的食物。2017年,澳大利亚人外卖订购最多的食物是一种名为Pad Thai的菜,订购次数达到了500万次。

而就蛋白质的选择来说,鸡肉是澳大利亚人首选,之后是牛肉、羊肉和猪肉。

亚洲菜依然很受欢迎,一种马来西亚面条汤赢得了大家的喜爱。数据还显示,过去一年,炸鸡和冰淇淋的订购数量增长了40%。

调查还研究了哪个城区的居民订购外卖数量最多。在悉尼,Surry Hills、Zetland、Redfern、Petersham和Camperdown是订购外卖最多的地方。在墨尔本,订购外卖最多的地方是CBD、Southbank、East Melbourne、Carlton和Brunswick East。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