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曲艺海外行墨尔本专场演出集锦

2018-04-18 07:58: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18日电 墨尔本的四月,秋高气爽,正值复活节长假周末,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中国曲艺家协会艺术团团长曲华江率中国曲艺明星阵容演出团莅临墨尔本这个世界著名的文化艺术之都,开启了中华传统曲艺墨尔本经典之旅!

4月8日,演出剧场观众爆满,座无虚席。

1.jpg

图为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华星艺术团)

墨尔本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曾建华在演出前上台致欢迎辞,同时感谢主办方及中国曲艺家协会演出团为墨尔本华人华侨带来这场精彩的演出!并预祝演出成功!

2.jpg

图为墨尔本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曾建华。(图片来源:华星艺术团)

大山脱口秀主持全场演出,引得观众席不时爆笑!

3.jpg

图为主持人大山。(图片来源:华星艺术团)

包伟率扬州弹词研究所优秀青年演员谭敏、赵松艳、王智超、周佳越、陈鼎新和倪真扬,倾情演绎弹词开篇《上扬州》,江南美曲、琴声歌舞及梦幻舞美,优美惊艳全场!

4.jpg

图为扬州弹词开幕表演。(图片来源:华星艺术团)

中国著名的“嘻哈包袱铺”嘻哈五虎将之“金霏曦比”组合,裴金霏和陈曦表演的《到底怎么演》,引得爆笑如潮,掌声阵阵!

5.jpg

图为“金霏曦比”组合裴金霏和陈曦。(图片来源:华星艺术团)

著名脱口秀魔术师欧晓斌的《欧买嘎》诙谐幽默,引人进入神秘莫测之境,让现场观众近距离体验了魔术的神奇魅力,见证了“奇迹的时刻”!

6.jpg

图为脱口秀魔术师欧晓斌。(图片来源:华星艺术团)

谭敏、赵松艳、周佳越和陈鼎新的《虞美人-听雨》,温婉动人心弦……

7.jpg

图为谭敏、赵松艳、周佳越和陈鼎新。(图片来源:华星艺术团)

川剧变脸表演女王、美女李雪巾帼不让须眉,变脸绝技、翻筋斗功夫十分了得!老幼中青年观众看得如痴如醉,大呼过瘾!

8.jpg

图为川剧变脸表演者李雪。(图片来源:华星艺术团)

包伟率扬州弹词研究所优秀青年演员谭敏、赵松艳、王智超、周佳越、陈鼎新和倪真扬,倾情演绎的扬州清曲《黛玉悲秋》优美动听,情节感人。

9.jpg

图为包伟、谭敏、赵松艳、王智超、周佳越、陈鼎新和倪真扬。(图片来源:华星艺术团)

世界著名滑稽幽默表演艺术家刘全和、刘全利双胞胎哥俩儿的《小鸟与蜜蜂》,维妙维肖,与观众亲密互动,现场不时鼓掌爆笑,不愧为一代幽默大师,滑稽搞笑双子巨星!

11.jpg

图为幽默表演者刘全和和刘全利。(图片来源:华星艺术团)

茸芭莘那《怒江的花朵》,不愧为“星光大道”总冠军!全场观众为她穿透力极强的天籁之音鼓掌喝彩!听得如痴如醉大呼过瘾!

12.jpg

图为歌唱表演者茸芭莘那。(图片来源:华星艺术团)

姜昆、戴志诚两位老师宝刀不老,压轴出场!老搭档幽默风采不减当年!让墨尔本广大观众再一次领会了“2015姜昆说相声”的无敌艺术魅力!

13.jpg

图为著名相声演员姜昆和戴志诚。(图片来源:华星艺术团)

演出结束后,姜昆主席代表中华曲艺家协会艺术团向活动组委会主席郎景超和常务副主席计建民赠送由全体演员签名、带有“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字样的锦旗!

14.jpg

图为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华星艺术团)

最后,曾建华、郎景超、计建民、冠名赞助商代表杜会方、澳大利亚联邦自由党中央委员廖蝉娥、维州多元文化部长顾问、戴瑞滨市前市长蒋天麟、墨尔本洪门民治党主委伍颂达、著名画家傅红、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达奇,以及金牌赞助商代表许惠高、周建兴、京津冀总商会会长韩宏、湖北总商会会长杨昶等社团侨领一起同艺术团全体演员合影留念!

15.jpg

图为嘉宾与表演人员合影。(图片来源:华星艺术团)

花絮

中华曲艺海外行墨尔本专场演出活动组委会主席、澳大利亚移民时报传媒集团董事长郎景超,组委会常务副主席、墨尔本华星艺术团团长计建民等组委会主要成员到机场热烈欢迎中华曲艺代表团一行二十余人。

16.jpg

图为墨尔本机场迎接现场。(图片来源:华星艺术团)

17.jpg

图为墨尔本机场迎接现场。(图片来源:华星艺术团)

中华曲艺艺术团4月6日晚在悉尼举行专场演出后,于7日上午抵达墨尔本机场。当天下午,艺术团主要成员姜昆、戴志诚、曲华江、大山、刘全和、刘全利等出席主办方举行的媒体见面会。

18.jpg

图为媒体见面会现场。(图片来源:华星艺术团)

4月7日晚上,中华曲艺经典墨尔本专场演出活动组委会举行本地华人华侨盛大联欢晚会,热烈欢迎中华曲艺代表团一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代表周育江、文化领事邹彬,维多利亚州万年青市前市长、墨尔本市长候选人杨千慧,以及当地华侨华人社团领袖、商业企业负责人等四百余人出席联欢晚会!

19.jpg

图为联欢晚会现场。(图片来源:华星艺术团)

20.jpg

图为姜昆,墨尔本总领事馆领事周育江,组委会常务副主席、墨尔本华星艺术团执行团长计建民(左至右)。(图片来源:华星艺术团)

郎景超代表组委会致欢迎辞,他说澳洲移民时报传媒集团在2015年主办的“姜昆说相声”大型专场演出得到了墨尔本广大观众的高度认可和赞誉,许多观众认为那场演出是有生以来看过的最开心最难忘的一场演出!他希望将本场“中华曲艺经典欢乐之夜”墨尔本专场举办成更加精彩和难忘的曲艺经典!他衷心感谢姜昆、中国曲艺家协会为墨尔本观众带来如此强大的明星阵容和精彩节目!他同时感谢墨尔本华星艺术团鼎力支持并协助承办本场大型演出!他也特别感谢演出冠名赞助商“金蘭姆斯顿酒庄度假村”/亚工恒业集团、金牌赞助商澳洲雷曼集团廉州宫酒,澳大利亚肯辛顿酒庄/澳大利亚华人葡萄酒协会等商家的大力支持!

21.jpg

图为澳大利亚移民时报传媒集团董事长郎景超代表组委会致欢迎辞。(图片来源:华星艺术团)

22.jpg

图为姜昆向郎景超赠送礼品。(图片来源:华星艺术团)

23.jpg

姜昆代表中国曲艺家协会致辞。(图片来源:华星艺术团)

24.jpg

图为周育江致辞。(图片来源:华星艺术团)

25.jpg

图为计建民致答谢词。(图片来源:华星艺术团)

26.jpg

姜昆和计建民手持由全体演员签名、带有“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字样的锦旗合影留念。(图片来源:华星艺术团)

本次姜昆一行演出活动,组委会设立礼仪接待、安保组、剧务组、后勤保障组,为保证这场演出全程服务。一流的服务、一流的技术、一流的保障体系受到了演出团队、现场观众及当地社会各界的好评。(王京成)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