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明星街区”有多贵?房价每小时涨220澳元

2018-04-18 09:09:07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4月17日电 澳洲网17日编译刊文称,最新数据显示,按照全职工作工资计算,澳大利亚墨尔本明星街区的房价年增幅达每小时约220元(澳元,下同)。经济学家表示,明星街区房价的大幅提升,主要是受到其“唯一性”的提振。

文章摘编如下:

虽然墨尔本房价激增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但房价年增幅最佳明星街区的表现到底有多好呢?澳洲房地产研究机构CoreLogic最新数据显示,按照全职工作工资计算,墨尔本明星街区的房价年增幅达每小时约220元。

数据显示,截至4月的过去12个月中,墨尔本街区Research与Plenty的房价中位价上涨超过40%,相当于一天房价分别上涨1253元及1137元。如果按照每周工作40个小时的工资计算,Research与Plenty的房价中位价每小时上涨了约220元及200元。

作为对比,澳洲统计局(ABS)数据显示,澳洲全职工作的平均工资约每年8.15万元,相当于每小时约39元,而最低工资仅为每小时18.29元。

对此,Realestate首席经济学家科尼兹比(Nerida Conisbee)表示,作为全澳房价增幅第二名及第六名的Research与Plenty,其房价的大幅提升主要是受到其“唯一性”的提振。

“这两个街区的房产占地面积大且房屋空间不小,还有一点点的灌木风光。虽然距离市中心有一定距离,但随着墨尔本的扩张,这两个街区已越来越向中心地带发展。”科尼兹比称。

此外,Hocking Stuart的房地产中介Joe Mavrikos也表示,高达60万元的免印花税额度,给首套房买家带来很大的价值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享受了房价大幅增长的还包括来自Bunyip、Coolaroo、Melton South、Melton、Wandin North、Broadmeadows、Jacana及Little River等街区的房主。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