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中精英女企业家协会成立启动仪式举行

2018-04-17 09:44: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17日电 “澳中精英女企业家协会成立启动仪式”于4月14日举行。“澳中精英女企业家协会”由澳洲女企业家朱立芳发起,携同商界女企业家、文化艺术及政界的女士和各领域的职业女性加盟组成。

32.jpg

图为活动参与者合影。王京成 摄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克里斯汀·迪奥澳洲悉尼旗舰店大使(Boutique Ambassador, Christian Dior Sydney)尤兰塔·胡贝尔(Jolanta Huber),新南威尔士州上议院前副议长何沈慧霞,奥本(Auburn)市前市长林丽华,澳中精英女企业家协会名誉会长孙璐璐,天和电视台台长王海光,湖南省驻澳(大洋洲)商务代表处主任,奔富荣誉大使弗里斯特·甘(音译,Forest Gan),悉尼玛莎拉蒂中文销售经理、本次活动的支持商雷丽娜(Lerina),麦克兰公司的雷奥(Leo)。

31.jpg

图为澳中精英女企业家协会成员与嘉宾合影。王京成 摄

  出席本次活动的来宾还有:安徵青年精英联盟会会长陈凌,澳中文化教育交流协会会长黄获萍,金融专业罗宁、晨辉,文艺领域安吉拉·孙(音译,Angela Sun),精英国际模特艺术团团长多娜(Donna),董宁、艺人冯静。

25.jpg

澳中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朱立芳致辞。王京成 摄

“澳中精英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朱立芳表示:“我们能够在此相聚,这相聚意味着我们之间有着人生的缘分、朋友的情谊、相似的志向、和谐互助的理念。”

“本协会是一个兼商务企业交流、文化艺术交流、海外华人女性生活交流的综合平台。”现场嘉宾孙璐璐、尤兰塔·胡贝尔、何沈慧霞、林丽华、弗里斯特·甘分别致辞。

“澳中精英女企业家协会”形象大使兼外联部部长由2016年悉尼华裔小姐冠军于欣卉担任。2015年TVB悉尼华裔小姐冠军沈燕,2014年亚洲小姐悉尼冠军、2014年亚洲小姐澳大利亚亚军天媛(Lara),2015年亚洲小姐悉尼亚军安吉拉(Angela)也前来助阵。同时,悉尼小考拉酷乐团及团长莎莉(Sally)和著名歌手高婷婷也进行了表演。朱立芳表示,“澳中精英女企业家协会”愿与大家同行,共创未来。(王京成)

责编: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