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华星艺术团广开进贤之路广纳艺术之才

2018-04-16 15:42:55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国侨网悉尼华星艺术团团长余俊武(中)与专家委员交谈。 樊南 摄

悉尼华星艺术团团长余俊武(中)与专家委员交谈。 樊南 摄

中新网悉尼4月16日电 悉尼华星艺术团针对年轻歌手举办的《我用创意上华星》才艺展示文艺晚会,15日晚在悉尼举行。

余俊武导演率悉尼华星专家委员蔡妙甜、刘铁军、董健生、孙晓梅、左林、鲁川,音响总监楼海源,艺术界于佳易、李佩芳、董艺、哈素佩亲临现场。

当晚,在悉尼华星艺术团声乐导师蔡妙甜的具体策划安排下,近三十位“华二代”年轻人用自编、自导、自演的创意节目展示了自身的才华,表达了内心的愿望,倍受华星专家委员们和观众的喜爱。晚会节目包括BBKB帅哥乐队、涛涛歌曲原创、蕾朵女童组合、民歌组合、潮音盒歌舞、舞台剧片段表演、少女“和弦”4人组合等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大胆尝试的标新立异,充分体现了一批生活在海外的“华二代”在中西文化结合后所产生的感悟。

年轻的“华二代”表演节目。 樊南 摄

年轻的“华二代”表演节目。 樊南 摄

悉尼华星艺术团团长余俊武在讲话中说:“非常高兴地看到年轻的华星人在茁壮成长,更让人欣慰的是,华星锐意进取本土创新的意识在年轻人身上发扬光大。你们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为华星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在你们身上,我们看到了华星未来发展的希望。”他特别强调,“华星立足本土,服务社区丰富多元,必须依靠具体的项目,专业的素质,包容的心态,创新的意识,齐心协力一起奋进。华星专家委员会要不断地去发现人才、培养人才,要着力为年轻人提供更多的机会,搭建更高的平台,让他们的才华得以展示,让他们在华星未来发展中肩负起更重要的责任。”(樊南)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