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媒:高温天气增隐患 南澳多地发布重大山火预警

2018-04-11 15:30:18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4月11日电 澳洲网近日编译刊文称,最近,南澳连续多天出现高温天气,高温加剧了爆发山火的风险。阿德莱德山(Adelaide Hills)与南澳中北部地区已于当地时间10日发布重大山火预警。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山火。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文章摘编如下:

由于气温居高不下,南澳近日面临着较高的山火风险,阿德莱德山(Adelaide Hills)与南澳中北部地区于10日发布重大山火预警。

据报道,南澳已连续多天出现高温天气,而高温加剧了爆发山火的风险。

9日,南澳乡村消防局(Country Fire Service)击退了3起严重山火。这3起山火分别位于Birdwood、Inman Valley与Coonalpyn地区,目前皆成功得到控制。

不过,阿德莱德山与中北部地区山火形势依然严峻,两地已发布了重大山火预警。

据南澳气象局透露,阿德莱德高达34℃的气温让部分乡村地区面临较高的山火风险。不过,本周四(12日)南澳多地可能出现降温,周末还可能迎来降雨。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